•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直党建第六片组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七一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7-05 09:50
[字体:  ]

    7月4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市直党建第六片组党员代表及局直属机关党委所属党员,到宁国市梅林镇七都汪村红地革命烈士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为市财政局七一系列活动之一。

    在烈士墓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七都汪村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革命烈士事迹——1947年12月中旬,中共苏浙皖边工委在广德大吴村召开会议期间,受到国民党包围,突围后一连随中共广宁孝县工委向南前进,23日夜在宁国地村(今属梅林镇)宿营时,被该村国民党甲长探悉后告密。24日晨,部队被敌重兵包围,一连战士奋勇反击,因寡不敌众,排长彭士杰等21人英勇牺牲。

    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的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都受到了一次革命性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都表示,将继承和学习革命英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无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接下来开展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讲政治、讲忠诚,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积极努力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办公室

微信截图_20180704151753.png 

 

微信截图_20180704151822.png    

 

微信截图_2018070415173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