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联合市商务局、市邮政管理局开展电子商务和快递业发展政策集中宣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7-13 11:32
[字体:  ]

    为加快推动“电商宣城”建设,帮助企业进一步掌握我市电子商务和快递业发展政策,2018年7月11日市财政局联合市商务局、市邮政管理局开展电子商务和快递业发展政策集中宣讲活动。市本级1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宣讲座谈。

    会上,市商务局、市邮政管理局分别就《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市电子商务和快递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宣政秘[2017]61号)中的电子商务政策、快递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市财政局就企业在申报我市促进电子商务和快递业发展专项资金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其中对项目主体范围和项目建设期限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

    为提升政策宣讲效果,会上还增设了现场审核环节。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对企业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仔细核查,对企业申报中出现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地解答,并一次性告知企业尚需补齐的资料。

    此次宣讲活动有助于企业吃透我市电子商务和快递业发展政策精神、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政策宣讲活动,促进我市惠企利企政策落地,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