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9-10 10:37
[字体:  ]

    宣城考区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9月8日—9日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宣城考区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度全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会议部署要求,考务工作准备充分、部署周密、职责明确,在财政、人社、公安、电力、无线电管理、考点学校和机考公司等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考区考试工作安全平稳、进行顺利。

    此次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宣城考区共有1837名考生报名参加4565科次考试,其中:财务管理应考人数1381人,实考人数为513人,出考率37%;经济法应考人数1579人,实考人数为633人,出考率40%;中级会计实务应考人数1605人,实考人数为666人,出考率41%。

    考试期间,省会考办对宣城考区的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并对宣城考区的考试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计科)

image002.jpg

 

省会考办巡考组与市会考办研究部署考务工作

 

 

image004.jpg

 

巡视人员巡查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