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获2017年度全省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绩效评价一等奖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0-31 10:30
[字体:  ]

 

 近日,在省财政厅、人社厅、卫计委和税务局等四部门开展的2017年度全省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绩效评价工作中,我局荣获预决算绩效评价一等奖。

 近几年来,我局始终把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绩效评价工作作为财政社会保障工作重点,强化预算约束,注重绩效管理,充分发挥基金更大的社会保障效益。一是不断提升预决算编制水平。根据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变化,坚持“统筹兼顾、收支平衡”原则,规范基金收支行为,注重预决算编制数据分析和结果应用,不断提高预决算编制的科学性和准确性,保障基金平稳运行。二是狠抓预决算编报质量。第一时间分解下达预决算编制任务,市县两级按照预决算编制口径要求,夯实编报基础数据,做到基金收支账目清晰,账证账实相符,确保基金收支任务完成。三是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全市各级财政、人社、卫计、税务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工作分工,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合力推进预决算编制工作顺利开展。(社保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