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2-03 11:05
[字体:  ]

 

11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蔡修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是宣城谋求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作出了“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六个聚焦”“六个突破”的重要部署,全体财政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对标对表,树牢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议强调,财政干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会议对宣城发展历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职。要不断强化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于攻坚克难,努力追赶,强化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将市委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三要对照目标任务,认真梳理,聚焦重点,查缺补漏,将财政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办公室)

244PO{)DW_B$3K$KM0UC87N.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