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讨论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2-05 17:11
[字体:  ]

 

12月5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开展交流研讨。

研讨交流过程中,与会党员都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进行了发言。大家认为,《条例》的新修订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作为基层财政部门的党员干部,要坚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上更深一步、行动上积极主动,努力做到“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主动性,助推财政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上,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斌从《条例》修订的意义和历程,修订后《条例》的八大亮点及修订新意等方面,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研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20517134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