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开展2018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重点监控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2-11 09:25
[字体:  ]

 

近日,根据上级农发部门要求,我市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农业综合开发市级重点监控工作,检查了各县市区2017年度立项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及管理情况。

此次重点监控的2017年土地治理项目共15个,财政总投资14544.6万元,治理面积11.22万亩。检查组对照批复的初步设计和竣工图,全面检查了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情况。

经检查,2017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任务基本完成,取得的成效较为明显,同时也存在档案资料整理不规范、因竣工审计尚未结束,资金报账进度偏缓等方面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县(市、区)要结合本次重点监控意见,举一反三,对2017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力求更好更快地发挥项目工程效益,同时,检查组还结合县(市、区)级自验情况对2015至2016年尚未进行市级验收的土地治理项目进行了市级验收。(农发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