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到期换届选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2-14 17:2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1214172714.jpg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要求,12月14日,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到期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杨建华同志主持会议,并报告了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三年工作情况。

大会应到党员27人,实际到党员23人(含预备党员一人),符合“进行选举时,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要求。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三年工作报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大会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李娟、程佳晨、雷晓东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委会上,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雷晓东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

最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