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及县市区国资委(办)负责人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1-31 18:43
[字体:  ]

    1月31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及县市区国资委(办)负责人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及省属企业市国资委负责人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主任)蔡修定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局(委)纪检组长陈斌、总经济师杨庆文、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县市区国资委(办)负责人、局(委)有关科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属企业市国资委负责人会议精神,各市属国有企业和县市区国资委(办)分别就国资国企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国资国企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履职尽责,通过建章立制、聚焦主业、强化监督、加强党建等工作,国资监管效能不断增强,国企转型发展成效初现,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认为,要科学分析当前形势,既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存在的困难和挑战,更要充分认识并抓牢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的机遇和有利因素,进一步增强改革转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2019年国资国企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紧紧围绕“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目标,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加速推进市属国有企业转型发展。一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夯实监管基础。二是进一步引导培育拓展主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三是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体系,严防国有资产流失。四是进一步强本固魂,加强党建引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五是进一步强化自身,加快国资监管职能转变。

    会议强调,落实2019年工作任务,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主观上积极努力,行动上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争先进位,努力推动国有企业转型发展上台阶上水平。(资产科监事办)

 

2微信图片_20190131173454_.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