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会计管理专栏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2018年度宣城考区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01 16:59
[字体:  ]

各有关考生: 

    2018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证书已经下发至我市,现将领取证书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计中级资格证书领取流程

    前期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需携带下列材料前往宣城市财政局会计科现场领取:

    1、会计中级资格审核回执单。

    2、身份证原件(考生如无法现场办理审核委托他人代办,需提供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1. 考生及所在单位要高度重视考试档案管理工作。取得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后,考生应妥善保管证书及《资格考试合格登记表》。《资格考试合格登记表》(一式一份)作为考生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资格的依据,存入考生本人人事档案,登记表遗失不补。

    2、领取时间:2019年3月4日至3月15日(工作日内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3、领取地点:宣城市状元南路36号市财政局一楼会计科。

    4、咨询电话:0563-301287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