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本级非税公共支付平台正式上线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3-19 08:37
[字体:  ]

 

 3月14日-15日,通过召开培训会议、网络互动交流和深入重点收费单位、政务大厅、房管分厅现场部署等方式,我局完成了作为全省政务服务平台的核心子平台之一的市本级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建设任务,为纳入全省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含线下政务大厅)的收费项目,提供了统一的支付入口和线上线下整合的银行现场扫码收费、POS刷卡、银联“云闪付”、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多渠道缴款服务,基本实现了线上线下一站式缴纳。

 公共支付平台作为政务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上线运行有效地解决“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问题。目前我市建设中的政务服务平台,可以说是把项目审批权力装进透明的“笼子”, 公共支付平台上线运行就是把资金收缴置于“阳光”之下,完成了非税缴款与政务服务的深度融合,更好地满足了广大群众自主、便利地办理政务服务缴费和非税收入缴款的需求,同时也保障了财政部门能够全程监控非税资金的流向和流量,真正实现了“一张网”的动态管理。(非税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