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积极部署“三大一强”专项债项目申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04 16:42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大一强”专项行动,4月3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先锋主持召开全市债务工作专题会议,传达省财政厅关于“三大一强”专项债券申报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项目申报工作。各县市区财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债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先锋强调,做好“三大一强”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是财政部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三大一强”专项行动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各县市区财政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工作。一要迅速启动实施。会后,参会人员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尽快部署启动申报工作。二要全面梳理项目。要全面梳理项目,对符合自求平衡专项债券申报条件的“三大一强”项目,优先申报。三要把握时间节点。各县市区财政局要对照申报进度要求,按时报送项目资金需求和有关申报材料,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申报工作。

 会上还就做好全市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债务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