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本地要闻

宣城银企集中对接日活动成果丰硕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9-05-05 11:51
[字体:  ]

4月26日上午,我市举办2019年银企集中对接日活动。这是继去年以来,我市又一次在全省率先举办银企对接会。

今年银企对接会活动谋划历时两个多月,此次银企对接会前,收集了全市工业企业融资需求以及市直重点领域项目融资需求,汇总编印融资项目册,共推介项目212个,总投资151.62亿元,融资需求近60亿元。集中对接之前,市级10家银行已深入有关企业进行调查、洽谈和对接,对接项目102个,对接金额203.34亿元。当天,现场签约项目20个,签约金额约51.59亿元,产业类别涵盖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工业制造、燃气、商贸等各领域。

本次银企对接对象更加精准。今年结合“四送一服”和“千名干部联千家企业”等活动,准确摸排各类有融资需求的项目主体和企业,推动银企合作,解决资金供求矛盾,实现精准对接。参会企业涵括了“四送一服”活动中有资金需求的企业代表、“千名干部联千家企业”代表、“林长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代表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对接内容上新增了推介省、市各类基金;主体上增加了典当、资产管理等各类新型金融机构;产品推介方式首次采用动静态相结合方式,除会场两边设置静态展台区外,还增加了视频动态推介环节,更直观、更立体地向企业家们推介金融产品。

据了解,集中对接日活动之后,我市还将适时举办各类专场对接、专题对接,扩大对接成果,各县市区政府、各园区也将组织各类对接,确保全市全年各类对接活动不少于50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