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信息公开 > 财会监督

市财政局(国资委):研究部署“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11 09:21
[字体:  ]

 

7月8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党委会议,认真学习《宣城市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结合财政(国资)工作实际,对开展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改作风、转作风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是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省委统一布置开展的“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三是强化警示教育,要以被查处的典型案例为戒,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做到防微杜渐;四是认真履职尽责,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强化资金监管,认真管好用好扶贫领域等各项财政资金。

日前,市财政局(国资委)已将省纪委监委印发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市纪委监委印发的《警示教育读本》分送所有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突出抓好“关键少数”,积极推进“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有序开展。(驻局纪检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