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退休干部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7-12 15:35
[字体:  ]

 

“七一”期间,市财政局退休干部党支部按照计划,开展了主题座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播放、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

7月1日当天下午,老党员们在局五楼会议室,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主题座谈,座谈会首先安排观看纪录片《共产党人》中“开天辟地”“天若有情”“血泪山河”三个部分。在随后的座谈讨论中,老党员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奋斗的伟大历程,表达了对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敬意,满怀激情地结合现实畅谈未来,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迎接即将到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精彩,体现了满满的正能量。座谈会期间,老党员们还听取了本单位机构调整、重要人事变动及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

1.jpg

7月7日,退休干部支部组织老党员赴绩溪县家朋乡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许家朋烈士纪念馆,聆听了许家朋烈士的英勇事迹,瞻仰了墓园中不同时期的烈士墓,认真阅读了每一块墓碑上的碑文。在许家朋烈士纪念牌前,老党员们面对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中,老党员们纷纷感慨,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象许家朋烈士这样的革命英烈,为信仰为祖国为人民而牺牲,才会有美好的社会主义新时代。一定要珍惜这个时代,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推动者、良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社会和谐稳定的促进者。(办公室)

1562917261(1).jpg

 

3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