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7-26 15:48
[字体:  ]

 

7月25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工作会议,总结交流上半年市属国企转型发展和党建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驻局纪检组长陈斌、总经济师杨庆文、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局(委)有关科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方案,各市属国有企业分别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指出,上半年市属国企加速推进转型发展,在制度建设、主业培育、风险防控、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国资监管实现了新提高。既要坚定信心,充分肯定成绩,又要科学分析,清醒认识转型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奋进,担当作为,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一要抓目标任务。围绕2019年度经营业绩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评估梳理半年工作情况,倒排时序,强化调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抓项目推进。聚焦主业,加速推进宛陵科创城、北师大宣城学校、南漪湖清淤、房地产等重点项目建设。三要抓运营监管。深化改革,完善激励和约束机制;落实投资监管办法,加大重大项目监管力度;落实产权交易制度,严防资产流失。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四要抓风险防控。结合实际建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巡察审计整改工作,加大风险排查整治力度,强化合规经营,加强成本费用管理,严把进人关,切实加大应收账款、重大资产租赁纠纷等历史积案的清收处置力度。五要抓国企党建。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党建,抓党建必须抓发展”的理念,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互相促进,融合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关键在于抓落实。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国庆70周年。(国资运管科)

微信图片_20190726083207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