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6:40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12日上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蔡修定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程良松到会指导并讲话。

蔡修定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有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要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努力做到全面把握,并贯穿全过程。要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从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注重工作统筹兼顾、虚心接受督查指导四个方面,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程良松在指导讲话中从“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把握要求;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加强指导,统筹推进;坚持导向,解决问题”五个方面,就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办公室)

1568277905(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