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研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24 10:30
[字体:  ]

根据局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革命传统教育基础上,近期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学习班研讨课题,局党委书记、局长蔡修定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其他局党委委员和副县级以上干部依次作交流发言,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研讨。

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一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把自我革命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贯穿于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中。二要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注重解决根子上的问题,力求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切实得到加强、取得积极成效。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做到两结合、两促进、两提升,更好地履行财政党建和发展的职责,着力创新财政的筹资机制、保障机制、运行机制和管理机制,引导撬动、集中更多资金支持三大攻坚战、保障改善民生等重大决策部署的实施,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作出贡献,以优异的业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办公室)

集中研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