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赴清凉峰自然保护区开展三季度林长制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9-27 14:37
[字体:  ]

 

为抓好2019年度林长制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做好国庆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近日,市财政局赴清凉峰自然保护区开展三季度林长制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清凉峰自然保护区绩溪管理站上半年重点任务清单完成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保护区受台风“利奇马”的影响情况,以及日常巡护管理和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GIS地理信息系统、无人机巡护系统和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演示,实地查看了伏岭保护站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市县两级林长制和林警公示牌、森林消防设施建设,并对做好国庆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提出建议。

2019年上半年,清凉峰保护区绩溪管理站强化日常巡护管控工作,在加强人工巡护和增设警示标牌基础上,结合GIS巡护管理系统和无人机巡护系统,加大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监管力度,并认真组织开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绿盾2018专项行动市级督查和“生态区域违法建设问题排查”、全省自然保护区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林长制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农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