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9-29 15:29
[字体:  ]

 

9月27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专题辅导会,邀请市委党校王玉倩讲师作《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专题辅导报告,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辅导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要求,理论联系实际,从坚持调查研究的重要依据、调查研究的方法艺术、如何扎实推进调查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报告内容丰富、语言朴实、说理透彻、分析精辟,使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迪。

会议要求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结合专题辅导深入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理论学习要与财政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相结合、与个人思想状态和岗位职责相结合,不断提高学习质量,切实提高理论素养。

一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铸牢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思想政治根基,以理论上的坚定增强政治上的自觉、党性上的忠诚。

二要结合财政业务工作实际,积极拓展学习内容,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防止“两张皮”,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五个围绕”,提高政治站位,遵循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升调研工作质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财政专项调研工作落实,全力推动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在财政部门落地见效,为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1909291531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