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0-12 17:19
[字体:  ]

 

根据市财政局(国资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日前,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大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大家表示,要切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市财政局机关一支部召开.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