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国资委)到市国投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0-16 11:50
[字体:  ]

 

10月15日下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成员、总经济师杨庆文到市国投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市国投公司党委下属支部骨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杨庆文围绕国有企业的分类、当前国有企业改革的主要内容和方向、市属国有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对策和建议等方面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新形势下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他要求市国投公司牢记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与国企转型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党建,抓党建必须抓发展”的理念,正确处理抓党建和抓发展的关系,扎实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互促互进,融合发展。党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分析精辟,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最后,杨庆文祝愿并希望市国投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在新形势下,担当作为、奋发有为,为市属国有企业转型发展争当先行者、引领者、示范者。(资产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