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28 08:01
[字体:  ]

 

 10月25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蔡修定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推进财政(国资)事业发展》专题党课报告,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党课报告分“初心与使命是什么”“共产党人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财政国资事业健康发展”三个部分,阐述了只有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原则立场,深化为人民服务意识,严明纪律规矩,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报告强调,以昂扬的斗志推进财政、国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是我们当前肩负的使命和担当。一要正确处理好依法征管与减税降费的关系;二要正确处理好规范举债与防范风险的关系;三要正确处理好收入增速与质量结构的关系;四要正确处理好保障重点与厉行节约的关系;五是正确处理好国资监管与支持发展的关系;六是正确处理好抓党建和抓发展的关系。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