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公布市直部门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阅读次数: 作者:综合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16:55
[字体:  ]

近日,市财政局牵头完成了市直部门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的核定及公开发布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学习。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及时在门户网站公开财政部、省财政厅相关政策解读,同时加强与市直部门、单位间学习交流,督促各部门做好系统范围内的宣传解读工作。

二是开展自查整改。79日,市财政局印发了《关于抓好〈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贯彻落实的通知》,就贯彻落实政府购买服务政策,组织市直各部门、单位对照《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办法》和“负面清单”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规范目录编制,加强动态管理。

三是强化目录管理。在市直各部门的主动协同和积极配合下,经一个多月时间的会审,近日,市财政局牵头完成了市直部门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的核定与公开发布,并要求各部门同步做好网站公开工作。此次市直部门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的公开发布,将进一步规范我市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为购买服务预算编制提供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