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信息公开 > 纪检监察

市财政局:强化作风建设 提升机关效能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11:59
[字体:  ]

7月17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再次对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宣读了《市财政局(国资委)关于调整效能考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集体学习了市直工委《印发宣城市直单位效能考评办法的通知》、市效能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市直单位第一轮效能工作考评督查情况通报》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就第一次效能考评明察暗访向我局定向反馈的问题整改通知单,并对我局效能建设自查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高度重视机关效能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效能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局效能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完善制度建设,将效能考评自查机制落到实处,定期不定期开展效能督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效能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循效能工作八项制度,服从机关内部管理,优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抓实具体整改。聚焦本次效能督查反馈的两项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将整改责任明确分解到责任科室和责任人,拟定针对性措施开展整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增强工作执行能力,推动机关效能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