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企业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1-29 17:19
[字体:  ]

近年来,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部署,局领导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挂帅,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抓大”不“放小”。密切跟踪各类招商信息,在符合我市招商政策的前提下,对招引企业无论规模大小,均全力以赴,积极争取。二是“求远”不“舍近”。2020年,局领导带队5次赴上海、杭州等地拜访企业,开展招商洽谈。同时,密切联系本地企业,了解行业现状,谋求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三是“保质”+“保量”。在坚决完成年度任务的基础上,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着重筛选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补链、强链、延链产业,坚决不引进以环境换经济项目。四是“帮办”+“代办”。积极服务招引企业,统筹协调企业落户事宜,做好帮办代办,并注意把握尺度,不缺位,不越位。2020年局领导带队赴市经开区、服产园区20余次,专门对接招引企业土地、厂房、融资、税收优惠等诉求,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