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做好预算管理一体化单位会计核算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会计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30 15:59
[字体:  ]

为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工作部署,提升预算单位会计核算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水平市财政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预算管理一体化单位会计核算云应用管理,推进预算单位按时依规开展会计核算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协调。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在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专班领导下,相关科室大力协同,运维公司通力协助,上下联动、共同发力,统筹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单位会计核算工作。

二是强化培训指导。组织预算单位会计人员参加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单位会计核算线上培训,详细解读单位会计核算规范和操作程序。建立多渠道信息交流平台,深入了解各单位会计核算云应用情况,协调解决应用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和省厅对接,密切关注单位会计核算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方向,对标对表,推进云核算应用工作落细落实。建立“周调度、旬跟进、月通报”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相关工作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