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财政局多形式开展《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学习宣传

阅读次数: 作者:会计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17:33
[字体: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后,财政部、安徽省财政厅相继召开财会监督工作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意见》进行动员部署,市财政局积极响应,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推动《意见》在基层贯彻落实。

一是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根据《意见》及会议精神,及时形成《关于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情况的汇报》,第一时间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学习宣传情况和贯彻落实意见。

二是市局带头开展学习。将《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学习宣传贯彻作为财政重点工作推进,分别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干部职工理论学习会进行了专项学习,在财政机关上下形成深入学习、认真贯彻《意见》精神的热潮。

三是推动系统全面学习。印发《关于做好<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学习宣传贯彻的通知》,动员县市区财政局,市直各单位,各注册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迅速组织财会人员结合《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认真抓好学习,营造全员学习浓厚氛围。

四是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制作《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答记者问宣传展板2块,“宣城财政”公众号转发《意见》及答记者问,将《意见》纳入2023年宣城市财政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认证考试范围等措施,多形式多角度推进《意见》的学习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