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干部参加全省财政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2-27 16:51
[字体:  ]

    2月26日,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市财政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出席并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项中胜作工作报告。

    视频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修定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局机关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节后上班要及早“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是年度重点工作要抓早抓实,要按照工作任务项目化推进机制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要求抓好落实。三是日常工作要做到精细化、规范化,确保不出差错。科室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到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四是强化责任感和荣誉感,切实改进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各项工作要做得更细一点、服务态度更好一点、工作对接更到位一点。五是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各项工作要找准短板、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形成亮点。(办公室)

 

QQ截图2018022616225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