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企业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09:25
[字体:  ]

39日下午,根据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局机关党委文件精神,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支委、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支委班子的意见建议。先后两次召开支委会统筹安排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深入对照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分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曹化保同志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重点围绕“五个强化”(强化理论学习、强化组织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业务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照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民主评议党员阶段,与会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联系具体人具体事,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挖思想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会议,支部党员沟通思想、增进团结,解决问题、促进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明确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局机关一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开拓、攻坚克难,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为我市财政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